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昼夜不离,刀,世邀赛梗


病房里只剩下两人,叶修坐在床边,周泽楷盯着天花板
“小周,对不起啊!,要不是你救我,我差不多就死了。”
“没事,前辈,”少年连忙回道
“有件事我觉得你应该知道”,叶修犹豫了一下
“什么?”
“你的手”
“我知道,”少年唇角扬了扬,一成不变
叶修明显一愣,“什么时候,你怎么知道?”
“问过护士”,况且这种事不问也知道吧,全家不自觉扬起苦笑,废了一只手,就可要比喻文州还要手残了,想再去碰电竞的话,应该不可能了,联盟应该也不在需要他了,他,差不多,失去了一切。
“小周也别多想会好起来的”叶修不知该如何劝慰他
“嗯”,周泽楷侧头看着身边的男人,“前辈,没事就好。”
叶修一听到这个心里的愧疚就一下子大了好几倍,抓着头发,“你说你干嘛救我啊!”
病床上的人愣了愣,是啊,为什么?当时的身体反应快于大脑,只有一个念头,“前辈很重要。”
叶修不知自己此刻是什么样的表情?强颜欢笑,还是笑容早已崩塌,他的职业生涯就此结束,对于一个电竞选手来说,那双手就是他们的命,他把他的命给了他,那他呢?
“前辈?”看着叶修颤抖的唇角勉强的杨扬着呢,他有些担心。
“病人需要进行检查,家属外面等”护士推开门走到床边,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叶修转身向门外走去,走到门口时转头看了眼周泽楷,病床上的人也抬头看他,四目相对,他勾唇笑笑,走的出去。
周泽楷在苏黎世待了整整两个月,叶修一直陪着他,手一点点的痊愈,却再也握不起鼠标,枪王受伤的消息,在国内,引起了一时的轰动,多粉丝,都在担心昔日的无解枪王,是否还会回到战场,轮回俱乐部也给出了相应的回答,虽然,脱词文雅,但意思却显而易见,既然枪王无法再操控一枪穿云,那对他们来说价值也低了很多,除了那张长的完美的脸,以及多年来的战场经验,周泽楷剩下的,没有多少了,最多也许是在队里做一个技术指导。
哈,历史意外的相似,荣耀之神叶修的退役,因为在队中已无利用价值,而现在荣耀第一人的周泽楷,也是如此。
“泽楷……”江波涛在机场迎接着回来的两人,看到周泽楷还缠着纱布的手,心中一沉,“走吧,回俱乐部,叶队的酒店订好了,就在俱乐部对面,谢谢你带泽楷回来。”
“没什么……”叶修熄灭手上的烟,侧头看向小周,那人还是微微笑着看着两人,叶修还真佩服他的淡定。
“我也去轮回,”叶修道,“有些事,要亲自说。”
江波涛开车带两人回了俱乐部,一路上车内除了音乐的声音,没有人说话。
“小周留在队里做技术指导是在好不过的了”经理,看着坐在对面的叶修以及坐在一侧沙发上的周泽楷,“他没法再像以前那样去触碰电竞,对俱乐部而言,他没有任何价值了。”
叶修咬咬牙,“我希望小周转回去欣兴。”
“一枪穿云账号卡留下。”
周泽楷坐在一旁一直没说话,眼神有些放空……结束了,接下来呢?好累啊……
“小周?小周……”叶修走到周泽楷面前打了个响指,然后笑了笑,“跟我回去吧。”
“哎?”
“不过不能带走一枪穿云,对不起啊,我再给你弄张账号卡。”
“前辈……谢谢,算了吧,我……”
“小周!听话,跟我回去,我欠你的,我必须还。”
“喜欢前辈,所以是自愿的。”
“小周……”叶修愣愣的看着对面扬着笑的人,无限的痛心如洪水汹涌而来,为什么这么痛,比沐秋走时,还痛……
“小周,喜欢我?”
“嗯。”
“那为什么……”为什么不和我回去…
“……”不想你每天看到我都愧疚,不想麻烦你,不想成为你的累赘……喜欢,所以必须离开你。
那年枪王退役,从那以后没人再看到那华丽的身影出现在战场上,从那以后枪王好似只存在于曾经了解他的人的记忆里,他消失了,没人知道他去了哪,有人说他出国了,有人说他隐退了,过上了平静的生活。然而有一个人却依旧在等他,那个人喜欢叼着烟站在门前,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曾是荣耀中的斗神,而他在等的,是他爱的人。
                             END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