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周黄】sweet

S市的比赛结束了,各队回到酒店。喻文州坐在沙发上用笔记本看着今天的比赛回放,黄少天无聊的靠在床边玩着手机。
“太我聊了队长,我出去一下哈。”
“早点回来”
“知道啦,知道啦。”
轮回俱乐部在酒店附近,不知不觉溜达到了俱乐部门前,竟然走了进去,保安和前台已经下班啦,大厅里空荡荡的,沿着楼梯走向二楼,是轮回的训练室,昏黄的灯光下,在一排排的电脑尽头,有一个电脑是亮着的,座位上没有人,黄少天走了过去
荣耀的界面,屏幕下方的id,是一枪穿云,1v1的竞技场,刚刚完成了一场比赛,黄少天坐了下来,他从未用过神枪手,曾经一度想要试一试,一直没有机会,现在枪王的账号就在这里,这么好的机会,他当然不准备错过,进入一v1比赛的界面,白袍于身的角色双手紧握左轮,赫然出现在对面的,竟然是一叶之秋。
“队长,麻烦你陪练,实在不好意思,打完这局你就去休息吧。”
what?枪王陪练,孙翔你脸呢脸呢脸呢?黄少天这样想着,然后抓起鼠标,操控着一枪穿云向前走去,对面的一叶知秋也冲了过来。
“砰砰”“咣”
我去这都什么呀?明明看周泽楷用的挺好,这技能都是什么啊!这怎么倒飞了!哦哦格林机枪!
“队…队长,你没事吧?” 看着一枪穿云的技能乱飞,孙翔不觉眼角一抽
没事儿个屁,这些技能根本不会用啊ヽ( ̄д ̄;)ノ,黄少天,有些抓狂地拍着键盘,一枪穿云的血量一点点降低,很快,一局一v1的比赛结束,周泽楷的连胜记录被打破,见事不妙的黄少天,摘下耳机,准备开溜,一回头却撞见了周泽楷漆黑的双瞳
“我去,你走路没声吗?要吓死本剑圣吗?”
对面的男人放下手中的罐装咖啡,把视线转移到了电脑上。
黄少天尴尬地看了他一眼,“我可是第一次用神枪手,而且我可是剑圣,第一次用枪手就这样,已经挺好了,好嘛╯﹏╰”
“教你?”
“哎?可以吗?那教我押枪吧。”
周泽楷抓过鼠标,退出竞技场的界面,找到一个简单的副本,把鼠标和键盘让给黄少天,自己则站在他的身后,双手覆在他的手上面,温热的气息喷在黄少天的,耳朵上,“很简单,仔细看。”
黄少天莫名其妙的有些燥热,视线落在那双白皙修长骨节分明的手上
“会了吗?”
“ 唉?结束了吗?额…会了会了,话说周泽楷你手真好看耶,会弹钢琴吗?不弹钢琴可惜啦!”
“……”就这凯静静的看着对面的人,唇角温和的笑,带着宠爱
“唉,你看我干嘛?啊,咖啡给我喝一口,有点小困。”
“我……喝过。”
“ 我不嫌弃你。”说完拿过桌上的咖啡,把剩下的全部喝光。
“太晚了,该回去了,”周泽楷看了眼时间,轻声道
“回去也是无聊,还不如在这儿呆着,不过我一个蓝雨的在这儿呆着了,是不是不太好?你不介意吧?”
“啊,嗯”
两人又打了几局游戏,周泽楷一直在教他如何使用神枪手,差不多到了午夜,两人都有些小困,咖啡的效果已经褪去,伸手去关电脑的周泽楷,却发现肩膀一沉,黄少天的头已经枕到了他的肩上,“让我靠一会儿,困死了”
“嗯”周泽楷歪头看着肩上的人,微微扬起唇角。
那天晚上,黄少天在轮回度过,周泽楷的身边度过,靠在他的肩上,安静的睡着,而周泽楷却一夜未眠,这让肩上的人睡得安稳,他坚持坐了一晚上。
黄少天第2日醒来伸了个懒腰,昨睡得还好
“早上好”
“嗯嗯,早上好…周泽楷?啊昨晚抱歉,实在抱歉,太困了,所以就睡着了,肩膀疼不,我给你揉揉”
周泽楷摇摇头,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很轻,喜欢。
                                     End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