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你是我的

#昼夜
#小乞丐*小混混
#糖文
resdy?     GO!
叶修是在街角遇见他的,一身单薄的,破烂的衣服,脸上脏兮兮的,光着脚靠在石壁上,目光一直停留在不远处的小笼包铺子上。
一个乞丐,这么小就出来乞讨啊。叶修叼着烟,收回视线。
“哟,叶哥,又抽烟呐,给哥们来一根呗”。一个小混混凑到他身边。
叶修瞅了眼身边的混混,轻哼一声,抽出一根烟丢给他。
“谢谢叶哥,”那人嬉笑着点上烟,朝乞丐方向上看去,“叶哥看他呐。”
“认识?”
“他在这片有段时间了,兄弟们看他没什么行动就一直没管。”
“叫什么?”
“周……周什么……啊,周泽楷。”
“周泽楷……”叶修喃喃着,挑挑眉转身离开。
第二天同一个地方,叶修依旧抽着烟,看着那个小小的身影。
“哎,你。”叶修拍拍身边的小弟,“去给我买笼包子。”
小笼包买来了,叶修掐掉烟拿了一个,咬了一口,嗯~味道不错耶。叶修拎着包子走到周泽楷身后,“嘿!”
“啊?!”少年明显吓了一跳,脏乱额发下的双瞳警惕的看着叶修。
“呐。”叶修把包子递给他。看到包子的周泽楷先是一愣,然后又看了他一眼,连忙接过那袋包子,闷头吃起来。
“哎,我说你是多久没吃过饭了?”
“不记得了。”含糊的回答。
“你要怎么报答我啊?”
周泽楷吃包子的动作一顿,抬头看他,一阵沉默后,“需要我……做什么?”
“做我小弟怎样,保证你天天能吃上包子。”
少年一愣,然后点点头。
就酱紫,包子收买了周泽楷,以至于接下来发生了他也无法理解的事——他喜欢上了他!
把周泽楷带回出租屋的叶修看到了乞丐是怎么蜕变成王子的过程,我去!这犯规吧!这么帅的人怎么就变成乞丐了?
“我叫叶修,你叫周泽楷没错吧?”
“你,知道?”
“道上混的什么都知道好吗。”叶修盯着面前白净的少年,勾勾唇,“我以后就你大哥,来叫声哥。”
“哥……”看着对面幼稚的大男生,周泽楷忍着笑。
“哎,真乖~”叶修满足的倒在床上准备睡觉,“啊,你睡沙发吧。”
“嗯。”沙发啊……相比硬邦邦的石壁,已经好多了。
那天之后每天周泽楷都能吃到小笼包,相对的,每天他和一群小混混待在一起,那个叶修好像还挺有能耐,手下小弟不多但在这一片没人敢惹他。
事情发生在一个阴天的下午,小巷里突然闯入的一群人着实吓了两人一跳,打头的人他们都认得——叶修手下的一个小弟。
“怎么?造反?”叶修扫了眼四周围过来的人,手摸上腰间的小刀。
“哥,这几个月感谢照顾啦,念在你以前挺照顾我的份上,做我贴身保镖怎么样?嗯?”
“呸!做梦呐,哥给你当保镖?下辈子都不可能。”
“哥……怎么办?”身边的周泽楷小声问到。
“怎么办?打人用我教?”话音刚落叶修就已冲了上去。周泽楷拎起身侧的木棍也冲了上去。血肉模糊的声音阵阵小巷里横七竖八的倒了几个人。叶修脸上也挂了彩,轻撮一声吐出一口血沫,身边的周泽楷手上的木棍早已段做两段俊秀的脸上被划出了道道血痕,突然一个人冲向周泽楷,一半的木棍挡住刀尖,两人僵持着,然而剩下的人全冲着叶修去了,周泽楷一愣,长腿横扫试图绊倒身前的人,“噗”刀尖在手臂上留下一条深深的口子,成功拜托那人的周泽楷直冲人群。丢掉棍子的他,赤手空拳的冲了过去,没有任何胜算的,却生生的打倒了几人。突然他感觉后背一凉“噗嗤!”刀子连同衣料在内,划出了一道又长又深的口子,白肉一番,鲜红的血液从肉里渗了出来,很快染红了白色衬衫。周泽楷吃痛的闷哼一声,一脚踢开身后的人,身体不稳,连忙抓住身后的人。叶修愣愣的看着周泽楷,扶着少年后背的手掌早已湿润,“噗!”在他发愣间,刀尖又刺了过来,他被一股力量甩了出去,刀尖没入少年的肩膀,瞬间染红了胸前的衣料。
“周泽楷!”叶修大吼的爬起来,踉踉跄跄的冲过去扶住少年倒下的身体。见势不妙的人却以神速撤离现场,留下无助的叶修抱着半昏迷的周泽楷,“小……小周别睡啊,我现在就打电话叫120,别睡啊,求你啦,我就你这一个值得信任的人啦!”
那天医院里时间是叶修觉得这辈子最漫长的,直到后来周泽楷把他压在身下问他,当时他是不是觉得他会死时,他还是有些顾虑。
周泽楷醒来时就看到叶修一脸快哭的表情,瞬间的无措,“哥……没事了。”
“你总算醒了,吓死哥了,以后别给我挡刀知道吗!”
“可是……”
“可是什么!命令!”
“好,”不情愿的答应着。可是,你是我的,怎么会让你受伤?
“疼不疼啊,肉都翻出来了,流了一路的血……”叶修的声音带着内疚。
“不疼。”周泽楷笑道。
“我欠你条命,想要什么就说吧,我能办到的,会答应你的。”
“……”一阵沉默,“和我交往吧。”周泽楷提出来让叶修大跌眼镜的要求,“什……什么啊?”
“喜欢,所以交往。”不善言辞的少年语气坚定却温和。
“交……交往这个,哥不合适吧,要不哥去给你找个女朋友,想要什么样的?”
“你。”想要的,只有你。
“额……小周啊这样,咱出院再说哈。”
事情拖到出院后,痊愈的少年,轻而易举的就把叶修压到了身下。
“小……小周,我……嗯唔……”一个深吻堵住了叶修接下来的话。
“你的命,是我的。”这句话就是周泽楷正式的告白,后来叶修也吐糟过他的告白,说是又红痞子气,周泽楷勾勾唇回道,“你教的。”就扑了上去。
                                    FIN

评论(2)

热度(23)